close

其實很早就決定第一次自助地點是香港了

但我實在太混了拉

行李前兩天才開始準備

不過我有做了一本旅行手冊唷

結果還是因為有點忙就只寫了一些哈哈

給大家參考一下

IMG_1567  

封面很簡單 就剪貼自己喜歡的一些HK圖片

在香港每天不停翻阿翻

都有點舊舊的feel了~

然後內頁長這樣子

 IMG_1568  

其實內容不一定拉

看自己的需要囉 可以放地圖資訊之類的

像我第一頁就寫了在機場需要買和辦的東西

像我一樣容易忘東忘西的也可以這樣做XD

像一些餐廳的營業時間和招牌我都有寫在上面

還有鐵站出口要記得稍微記一下(旅遊書都有寫)

不然會迷路XD(雖然香港很小但可是高樓林立阿)

 

旅遊書是一定少不了的

但就看個人需求是甚麼囉

我自己是比較不喜歡旅遊景點的那種

畢竟我號稱背包客嘛哈哈

如果是去香港的話當然要大推阿金Kingston阿

他是香港人在地人

真的是達人級的介紹呢

要去香港的朋友們別忘囉

http://kingstonchoi.pixnet.net/blog

其實我大部分的資訊都在阿金和背包客棧找到了~~

 

我這次訂的機票是泰航

桃園早去晚回 票價7000多

住宿是couchsurfing所以沒有花錢(couchsurfing也是我很愛的國外網站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)

 

IMG_1572      

對了 想買旅遊書的可以參考這本唷

內容不會很死板 也不會太觀光景點類

 

今天分享先到這邊囉

明天早八先睡了^^

arrow
arrow

    aliciasl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