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上了泰航的班機 十點不到就抵達香港機場囉

一下飛機馬上到櫃台購買各式票卷

One2free(上網+打電話) 購買地點在手扶梯上2F離港層 F道走到底 看到「1010」

我從3/30待到4/4總共六天 用這個就很划算

上網費用78元/七天 國內以及打回台灣都可

儲值方面要注意的是7-11是以100元為單位 剩餘天數不多的話可以到one2free門市加值

我在香港第四天在門市加值了50元港幣

八達通 可在機場快線櫃台購買

有多方便就不用多說了 最重要的交通也都靠它拉

一張卡$150($50為押金) 建議可多存一點 每個地方都用的到~

中國大旅社

懷著少女心的我還是想去迪士尼哈哈哈

尤其迪士尼票卷在3/26起漲價為$450 在這買只要$370元阿阿阿!!!

除非你覺得區區八十大洋沒甚麼那就不用說了

 

到紅磡住處放完行李出門已經12點多了

(版主我是個很會拖的人 話說我本來就走隨興路線)

 

~尖沙嘴~

我在香港的第一餐就獻給了「星座冰室

IMG_1004  

位於金巴利道上香檳大廈B1的星座冰室

對於第一天到香港的我有點怕怕的呢(秉持著背包客的精神還是單獨走進去了XD)

如果怕的話可以幾個人壯膽一起去

IMG_0998     IMG_1003

我點的是茄牛通 味道蠻濃郁的

奶茶跟台灣比起來比較澀一點 不過偏好茶味重的人會喜歡^^

這一頓吃起來是$43元

跟台灣比起來當然貴阿 但幾頓飯後就習慣這個物價了

 

吃飽後繼續帶著我的冒險精神亂走亂逛

我第一天可是連續走了6小時的路~~

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用雙腳去體驗一個城市

看似毫無目的的亂走

但卻是最能體會在地文化的方法

當然也是看個人拉 只能說每個人價值觀不同囉

IMG_1011

在滂沱大雨的威脅下(!!) 只好逛逛買買囉XD

但其實大家瘋狂掃貨的H&M我反而沒那麼愛

只買了幾件而已 It's not my style.

IMG_1012  

IMG_1013  

IMG_1015  

在往天星小輪碼頭的路上

走著走著突然很沮喪

在這被名品包圍且高樓林立的街道

我感到重重的壓迫感
那香港的朋友們會不會感覺自己被壓得喘不過氣呢?

哈哈突然的感傷而已 性情中人阿我~~~

 

IMG_1019    IMG_1018  

又到了一間廣大網友推薦的王老吉涼茶

就在尖沙嘴天星碼頭的入口處 它的蛋香會指引你的

因為它的茶葉蛋太有名了 大家反而常忘了它是賣涼茶的

沒記錯的話我都喝五味茶

經過的朋友不妨喝杯涼茶降降火唷

IMG_1022  

IMG_1025  

IMG_1027  

藝穗館 當天經過還有獨立樂團在開演唱會唷

我也好想進去QQ 

外觀很有殖民色彩 是香港的二級古蹟唷

IMG_1031  

最後最後 當然不能錯過夜生活豐富的蘭桂坊拉

我喜歡聽現場樂團

所以聽了熱心網友的建議到一間名叫「Insomnia」的酒吧

不過這裡當然就不適我一個人了

小女子我還是有一點危機意識的

本來很嗨想拍照的

但現場的壯漢保鑣在我要拍照時把我的手機擋下來了

真是嚇了我一伸冷汗

不過這間的現場演唱真的很有水準

還沒十點座位就全滿了

我們要離開時還得用擠得出去

其實我覺得蘭桂坊沒有像很多人說的一樣很亂

Insomnia每個時段都有兩個保全

沒有人敢鬧事的拉

但要是你喝到三四點又很醉的話 當然另當別論囉

總之當背包客之餘還是得多注意自身安全喔!!

小孺今天的分享先告一段落

欲知詳情 請待下回分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iasl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